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雷克萨斯RX270八月入华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8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雷克萨斯 车型 发动机 混合动力 入门级

  受到消费税的影响,09年雷克萨斯的销量上表现并不出色,这也使得雷克萨斯在今年加大了对入门级产品的引入,ES240是雷克萨斯在国内首款排量在3.0L以下的车型。而近日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处获悉,雷克萨斯将在今年8月引入RX系列的入门级车型RX270。

  与雷克萨斯ES240一样,作为RX系列新入门级车型的RX270在外观上RX350基本没有区别,动力上,雷克萨斯RX270可能将采用丰田2.7L直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在汉兰达上采用,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2Nm。

  目前雷克萨斯在国内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其中三款车型采用了3.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2.5-85.5万元。另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RX450h,售价为95.4万元。预计雷克萨斯RX270的售价会在60万元左右。

  在国内,根据新的消费税规定,3.0L-4.0L消费税为25%,2.5L-3.0L消费税为12%。RX270消费税一项就比RX350节约了13%的支出。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把混合动力作为自己的应对环保低碳新政的措施,而非欧美厂商青睐的增压技术,但事实证明,混合动力成本较高,消费者接受程度较低,短期内增压技术应该是理想的选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