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蒙迪欧致胜改款谍照 3月即将发布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蒙迪欧 致胜 厂商指导价 TDCi 双离合器

  长安福特全新旗舰车型蒙迪欧致胜于07年11月18日上市,新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为精彩的选择。目前在海外市场上2011福特改款版蒙迪欧致胜车型的测试车型也已经曝光,预计该车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从图片中的测试车型来看,新车型将搭载一款TDCi发动机。新车型以福特的Kinetic 设计理念为主旨,应用了许多新设计,其中包括新型前保险杠以及LED灯。此外其还将采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

  从测试车型来看,新款蒙迪欧致胜车型还将采用新型侧后视镜以及LED尾灯群设计。新车型的后保险杠也将有一定改进,此外内部配置也将经过升级改进。

  预计新款蒙迪欧致胜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49千瓦的2.0L Ecoboost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型将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分别为84千瓦、103千瓦以及119千瓦。预计一款排量为1.6L的四缸发动机也将配置在新款车型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