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同门下的大比拼 宝马X1/X3参数配置对比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标签:人机交互系统 厂商指导价 宝马品牌 宝马3系 参数配置

  宝马品牌旗下体型最小的SUV-X1已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初期上市的车型为xDrive 28i。X1与宝马3系源自同一个平台,相比大哥级的X3以及大哥大级的X5,宝马X1的外观更具侵略性,也更加前卫更加动感。就像宝马X6上市时细分了大型豪华SUV市场一样,宝马X1的正式上市同样也细分了入门级豪华SUV市场,那么肯定会有消费者问,宝马X1与X3到底有多大的差别?下面就请您与我一起通过几组数据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注释:宝马x1 xDrive28i售价为55.25万元,那么我们就拿价格相近,售价为53.90万元的X3 xDrive25i领先版为例来与其进行对比。)

  一. 车身尺寸

  按照宝马对旗下车型1、3、5的命名规则,X1应该是宝马X系列里个头儿最小的一个。从尺寸参数上看,情况的确也是这样。宝马X1与X3比起来外形更加矮小,同时35mm的轴距缩短,也意味着车内空间X1也更加有局限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