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雷克萨斯SC特别版 仅限量生产200台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雷克萨斯 SC 厂商指导价 特别版 Calty

  雷克萨斯SC最早于上世纪90年代初亮相市场,该车的量产将于今年7月结束,为了纪念其推出,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特别版SC430车型,该车被命名为The Eternal Jewel,该车是由丰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Calty设计中心设计出来的。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SC430 The Eternal Jewel将仅限量生产200台。其所推出的这款特别版车型内外饰颜色主旨与车顶颜色、真皮装潢以及木质装饰形成对比。中控台上的独特的标志以及数字标识也展现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或许您会猜想,SC跑车退出市场后,哪款车型将作为该车的替代车型推出?较差的销售数字以及保守的车型设计成为目前SC车型最大的困扰,但目前并没有消息表示雷克萨斯将以什么的车型取代该车。

  正在开发中的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采用的为双门掀背设计,该车将有可能作为雷克萨斯的新车型而投入量产,但其目标消费人群与SC硬顶敞篷跑车的目标消费人群将有所不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