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比MINI更可爱 菲亚特500推出粉色限量版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标签:菲亚特 限量版 粉色 厂商指导价 Mini

  菲亚特500是菲亚特旗下的A0级小车,其凭借讨人爱的卡通外形自诞生之后深受诸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为了庆祝芭比娃娃的50岁生日,菲亚特与芭比娃娃的制造商美泰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粉色菲亚特500芭比娃娃限量版车型。

  粉色是芭比娃娃的招牌颜色,菲亚特500芭比娃娃限量版外身同样也采用了粉色作为车身颜色,再加上菲亚特500可爱讨巧的外形设计,相信许多女性消费者都会被此款限量版车型所吸引,可能会抢走一大批MINI的忠实粉丝。

  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粉色与奶白色穿插其中的配色搭配。奶白色精巧的多功能方向盘可爱至极,粉色的缝纫线看出设计师在细节做工上的精细。粉色的仪表台边框、中控台装饰板以及档把,搭配上周边镀铬装饰物,使内饰在突显可爱的同时中又透出一丝高贵的气质。

  菲亚特500芭比娃娃限量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2L的发动机,从静止到百公里速度时间为13秒,最高时速达到了160Km/h。据悉此款车型只限量生产500台,在英国的售价为1.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