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 明年投入量产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标致607 厂商指导价 概念车 气动悬挂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是国内著名的汽车企业,旗下生产的标致307两厢/三厢、207两厢/三厢等车型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公布了新款车型-408的部分细节,而这款新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两年内,东风标致将推出3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中高级轿车,该车即为标致508,下面则是关于这款中高级轿车的测试图片。

  标致508是继407以及607之后的又一款新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型的概念车版本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亮相。国内相关消息表示这款即将投产的508车型将与C5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在国内市场上与马自达睿翼以及君威车型争抢市场份额。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