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万国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表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8 来源:优网

标签:IWC万国表 腕表 劳伦斯 公益基金会 体育学院

  继三款慈善腕表之后,近日,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再次发表 ”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表款。其独一无二的”劳伦斯蓝”,已经成为球弱势儿童的希望色彩。鼎立支持公益事业的IWC万国表与代表着奉献精神的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四次携手,共襄慈善盛举。

此款腕表完美重现70年前第一枚葡萄牙腕表的诸多特色与卓越性能

  此次是IWC万国表第四次推出特别版表款以赞助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前三款劳伦斯特别版分别为2006年发表的葡萄牙自动计时腕表,2007年的飞行员自动计时腕表,以及2008年的达文西计时腕表。2009年为体育公益接力的表款是其著名表款葡萄牙自动腕表,限量发行1000枚。以精钢制造,表盘颜色为IWC万国表别具特色的”劳伦斯蓝”。一如往年,IWC万国表再次举办儿童绘画比赛,供所有参与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全球襄助活动的儿童参加。比赛的冠军作品将被镌刻于圆形徽章上,镶嵌到该款特别版腕表的表底。今年的冠军是来自斯里兰卡的12岁少年K.D. Sriyan Chamod Dilshan。他在画中以四个年轻人手牵手围成一圈,以动人的笔触描绘出“团队精神”的主题。”。IWC万国表慷慨解囊,将该款腕表的部分收益会拨捐基金会,令全球动乱地区的弱势儿童受惠。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是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全球伙伴兼世界代表。该慈善基金会目前在世界各地赞助超过65项公益活动,而主旨均与当代最关键的问题有关,尤其是影响青少年的问题,诸如︰贫穷、无家可归、战争、暴力、歧视、毒品、种族问题、艾滋病等等,迄今已有超过750,000 儿童及青少年受惠。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由最杰出的体坛传奇人物所组成,他们所获的奖牌和荣誉总计:超过100枚奥运金牌,100 项世界冠军,以及200项世界纪录。运动是世界语言,体育学院的体育名将利用体育的力量,推动公益,协助这些儿童和青少年脱离毒品、贫穷和暴力的祸害。劳伦斯的小区活动遍及世界各个角落,包括乌干达的贫民窟、纽约布朗士南区和印度的孟买等等。除了腕表,IWC万国表亦出版了一本很独特的绘本《让孩子们玩球去吧》(“Let The Children Play”),藉此吸引更多人关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小区项目。任何人士购买葡萄牙”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版”自动腕表将获赠一本《让孩子们玩球去吧》。书中介绍了基金会逾65个赞助项目中的其中10个,以具启发性的图片和文字概述基金会如何协助弱势儿童群体。腕表的部分收益将拨捐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在阿根廷、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西班牙、南非、美国及瑞士的分会。

  此次,IWC万国表选择以”葡萄牙自动腕表” 这款功能卓越而独特的腕表作为第四款慈善腕表。腕表配备万国表自制51011型机械机芯,以及可提供7天动力储备的比勒顿上链系统,同时配置大日期显示、小秒针和一支显示剩余动力储备的指针。匀称悦目的表盘设计,清晰易读,堪称简约设计的典范,完美重现70年前第一枚葡萄牙腕表的诸多特色与卓越性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