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威克鲁德凯堡 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标签:葡萄酒

威克鲁德凯堡 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   威克鲁德凯堡(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 2001)品评:酒液呈深李子色,有皮毛味道但又不是烧焦的皮毛味。成熟而有吸引力。   产区:玻美侯(Pomerol)葡萄园面积:5公顷葡萄品种:80%梅鹿辄(Merlot)           15%品丽珠(Cabernet Franc)            5%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产量:1300箱陈酿:18个月木桶陈化,30%新桶。   (威克鲁德凯堡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 酒标)   酒庄简介:             威克鲁德凯堡(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的所有者是SCE Baronne Guichard,大概有五公顷的葡萄园。这五公顷的葡萄园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大约3公顷的面积,位于帕图斯堡(Petrus)、花儿堡(Lafleur)和奥萨娜堡(Hosanna)之间。而另一块两公顷的葡萄园则位于卓龙庄(Trotanoy)和松鼠堡(le Pin)的交界区。            因为位于圣艾米隆和玻美侯的交界区,威克鲁德凯堡(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同时享有两个产区的气候特点。相比梅多克的海洋性特质,这里更多的是大陆性气候特质,春天雨水多,但冬夏雨水少。   2005年酒的帕克打分:90-92   (威克鲁德凯堡 Chateau Vray Croix de Gay 1988)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