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葡萄酒庄 美玫瑰堡 Chateau Bellerose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关键字:葡萄酒

美玫瑰堡(Chateau Bellerose)位于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地区著名的小产区波雅克(Pauillac)村。葡萄酒庄的邻居包括Château Lafitte (Premier Cru), Château Pontet-Cadet, Château Lynch Badges等等。

美玫瑰堡 Chateau Bellerose          

美玫瑰堡 Chateau Bellerose

2001品评:入鼻有水果香气,柔软优雅的酒款。有橡木味。单宁柔软,丝滑。  

产区:波雅克(Pauillac)

葡萄园面积:7.44公顷

土壤:钙质粘土沙砾、硅质沙砾

葡萄品种:60%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35%梅鹿辄(Merlot)             

5%品丽珠(Cabernet Franc)

植株平均年龄:27岁

产量:53 000瓶采摘:人工采摘及分拣发酵:传统发酵,18-22天。

陈化:橡木桶中陈化18-22天,其中33%新桶。

  

(美玫瑰堡 Chateau Bellerose 酒标)  

酒庄简介:            美玫瑰堡(Chateau Bellerose)位于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地区著名的小产区波雅克(Pauillac)村。酒庄的邻居包括Château Lafitte (Premier Cru), Château Pontet-Cadet, Château Lynch Badges等等。            

1850年,美玫瑰堡(Chateau Bellerose)属于Rabere家族所有,Rabere家族世世代代都居住在梅多克地区。1925年,该家族将酒庄出售给了Fourcade女士和Dupin先生。1929年,Dupin先生购入了同在波雅克村的Château Grand Puy Lacoste。1943年,Fourcade先生将酒庄的开发权留给了Lucien JUGLA。1960年时,Lucien Jugla成为了美玫瑰堡的主人。           

1965年,Lucien去世后,由其五个子女共同经营酒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