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葡萄酒庄 拉贝卡德堡Chateau Le Becade Listrac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关键字:葡萄酒

葡萄酒庄 拉贝卡德堡Chateau Le Becade Listrac2000品评:喝起来是很典型的Listrac风格,中级葡萄酒庄

拉贝卡德堡Chateau Le Becade Listrac            拉贝卡德堡Chateau Le Becade Listrac2000品评:喝起来是很典型的Listrac风格,可以感受到高比例的波尔多Merlot风味,香气是标准的波尔多红醋栗果香,口感略偏酸涩。   产区:梅多克——listrac 等级:中级酒庄葡萄品种:梅鹿辄(Merlot)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酒庄简介:             Chateau la Becade是一家Cru Bourgeois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梅铎区的Listrac乡舍,已经有好几十年的历史。

        Listrac是Medoc地区内最不为人知的产区,酒价非常划算;本区没有Grand Cru Classe列级酒庄,2003年以前Cru Bourgeois酒庄有27家,2003年以后则减为20家(产量占本区的55%);一般而言Listrac产区Merlot葡萄的比例较高,莓果味强,酸涩度也高,年轻时酒质坚硬而封闭,但成熟也快,一般而言只需三至八年的陈年期就可达到巅峰。本区与moulis的酒都是非常物有所值的,通常价格只有同质量Saint-Estephe、Pauillac、Saine-Julien、Margaux等产区酒的60-70%。在Listrac没有出类拔萃的酒庄,也没有昂贵到喝不起的酒庄。   (拉贝卡德堡Chateau Le Becade Listrac)           Chateau la Becade,隶属于Ch. Fourcas Loubaney,不过并非它的二军酒,而是同属一个酒厂集团的Crus Bourgeois。不过在2003年六月新版的Crus Bourgeois名单出炉,Chateau la Becade被降级除名,因此新年份的Chateau la Becade已不能再标示为Crus Bourgeois;不过包括Chateau la Becade在内,共有77家对评选结果不满的酒庄已提出上诉,然而目前尚无定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