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金宝街嘉年华 品味生活的饕餮盛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贵人网论坛 作者:未知

关键字:金宝街 嘉年华活动 饕餮盛宴 品味生活 饕餮大餐

巡游是一种普世意义的大众狂欢,而作为国内顶级高端商街的金宝街,向来被誉为高端消费的私享领地。近日,作为首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重头戏的金宝街嘉年华活动为品味生活献上一场饕餮大餐,将围绕商圈品牌推广及世界文化交流展开一系列丰富的活动。金宝街嘉年华巡游活动将掀起王府井品牌节的精彩序幕。

  巡游是一种普世意义的大众狂欢,而作为国内顶级高端商街的金宝街,向来被誉为高端消费的私享领地。当巡游与金宝街这两个看似矛盾的元素交集在一起,自然会令外界格外好奇:它们究竟是如何链接在一起的?

  近日,作为首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重头戏的金宝街嘉年华活动为品味生活献上一场饕餮大餐,将围绕商圈品牌推广及世界文化交流展开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届时,金宝街将以整街封街的壮观形式呈现740米长的专享舞台,上演精彩绝伦的嘉年华活动,结合多彩的时尚元素及丰富的文化板块,为品牌节充分助兴。

  现在,金宝街嘉年华巡游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爆棚的精彩正蓄势待发。据悉,活动将以惹眼的形式劲爆开场,充分热场的同时在第一时间凝聚注意力。而紧随其后的其他各具特色的展示活动,也将异彩纷呈的掀起一个又一个时尚与文化的高潮:首度亮相京城的香港马术表演,将以其优雅的盛装舞步,为精彩的活动增添一丝高贵的气质;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极限运动高手与流行街舞团体的搭档演出,将通过激情诠释当下最流行的运动时尚,凸现活动所囊括的流行元素和时尚基因;世界一线豪车与好莱坞大片名人模仿秀的完美互动,将展现异想天开的别样精彩;压轴登场的巨幅文化展示方阵,将浓缩演绎异域文化的独特风情……各路精彩将在活动当天一一揭晓,展现世界文化及流行时尚之大成。

  作为王府井商区在新世纪的升级版本,金宝街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据了先天优势,并在其开发商——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汇聚金宝街商会众多商业伙伴的通力合作,通过后天的不断努力,在十年成长历程中完成了各类一级场所的高度汇集,其中地标性购物中心金宝汇就吸引了GUCCI, Bottega Veneta, Burberry, KITON,等世界一线品牌,以其纯高端定位的展现,树立了在北京大商圈中的领袖地位及跻身国际级商街的实力。本次嘉年华巡游活动,得到了众多商业品牌的大力支持,在推广金宝街一贯倡导的高端文化艺术品味和品质生活的同时,将掀起一场别开声面的文化交流活动,上演中西文化融会贯通的饕餮盛会,向世界展现北京地标商街的独特魅力。

  金宝街嘉年华巡游活动将掀起王府井品牌节的精彩序幕。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是由东城区人民政府联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商圈活动,旨在围绕着“国际品牌、世界城市”的主题开展广泛交流,突出金宝街自身所倡导的国际化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通过传统商圈王府井的文化底蕴和比肩世界级商街的金宝街的时尚魅力,合力打造北京商圈的全新品牌文化气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金宝街相关文章

嘉年华活动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