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葡萄酒庄 美景堡 Chateau Beau site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关键字:葡萄酒

葡萄酒庄美景堡 Chateau Beau site品评:清新的黑色浆果香气,夹杂有辛辣及烟熏味。中级葡萄酒庄

 美景堡 Chateau Beau site           美景堡 Chateau Beau site品评:清新的黑色浆果香气,夹杂有辛辣及烟熏味。酒体饱满,香浓醇厚,带有清新的木桶香味。单宁丝滑。   产区:   圣艾斯代夫(saint-estephe) 等级:  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 exceptionnel)葡萄园面积:100公顷葡萄品种:69%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22% 梅鹿辄(Merlot)                  4% 品丽珠(Cabernet Franc)
                 5% 味儿多(Petit Verdot)酿造过程:采用自动机械生产方式,使用人工采收后将葡萄压榨成汁,经过发酵与沉淀,置于钢桶内或橡木桶中存放12-15个月月后装瓶。   ( 美景堡 Chateau Beau site)
酒庄简介:            美景堡(Chateau Beau site)位于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地区的圣艾斯代夫(saint-estephe)产区,是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 exceptionnel)。酒庄的具体方位在St. Corbian村的边缘,圣艾斯代夫的北部。             1932年的中级酒庄评选时,美景堡(Chateau Beau site)就入选了,那时的等级是Cru Bourgeois Superieur。1955年后,酒庄的主人是Casteja家族,他们也拥有Chateau Batailly和Chateau Trotte Vieille等。1966年,重新评级时,酒庄被定级为Cru Grand Bourgeois Exceptionnel。   严正声明:版权所有 WineNice酒美网 wangsi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作者联系wangsiyue@winenice.co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