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葡萄酒庄 百丽瑞文堡 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9 来源:酒美网

关键字:葡萄酒

20世纪初以来,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属于Perrin家族所有。葡萄酒庄是在1929年时命名的,在随后的1932年中级酒庄评比中即获得了中级葡萄酒酒庄的称号。

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       

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

品评:典型的梅多克葡萄酒,单宁丝滑,入口美妙。果香充足。  

产区:梅多克(Medoc)

等级: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

葡萄园面积:14公顷土壤:粘土、钙质土壤 沙砾

葡萄品种:50%梅鹿辄(Merlot)                

35%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13%品丽珠(Cabernet Franc)                  

2%味儿多(Petit Verdot)

采摘:手工采摘、分拣

陈化:橡木桶中陈化12个月。10%左右的新桶。

  

(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  酒标)  

酒庄简介:            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位于波尔多左岸的梅多克产区,是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           

20世纪初以来,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属于Perrin家族所有。酒庄是在1929年时命名的,在随后的1932年中级酒庄评比中即获得了中级酒庄的称号。            

随着多年来的发展,百丽瑞文堡现在的葡萄园面积达到了14公顷,葡萄园的大部分都分布在朝向纪隆德河的平原上。下层的土壤是加隆河特有的还有粘土和钙质的沙粒,上层土壤则重要为沙砾。             

在法国的葡萄酒指南《Hachette》、《DUSSERT-GERBERT》和《GIBERT ET GAILLARD》都有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的介绍。  

   

(百丽瑞文堡Chateau Bellerive Valeyrac)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