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办公桌面小玩意,创意工作好心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4-23 来源:时尚先生

标签:创意

  随便走进一座写字楼,你就会发现白领们的办公桌无外乎那么几样东西——电脑、鼠标、电话、文件夹以及一小盆植物,最多加一个相框或者几个娃娃,基本上没什么创意可言。

  整天被工作压得透不过气,怎么能再让自己忙里偷闲的时间也显得那么乏味呢?下面就带你看看到底有什么玩意能让你的办公桌变得趣味十足、创意非凡。

  无论阴天晴天,一切尽在眼前——Dalvey Barometer气压计

  这是一款来自苏格兰的产品,它的官方网站背景音乐就是著名的苏格兰风笛,源远动听。无可否认,这款产品很适合那些“IBM“们使用,当MM同事看到你桌面这个名为“Barometer”的玩意时,肯定会问:“这是什么种啊?样子这么奇怪的?”这时你就可以大大的拽一把了。

  其实,气压计真的可以预测天气的情况。气压高时天气晴朗;气压降低时,将有风雨天气出现。再也不用看手机报那些不准确的天气预报了:P 不过Barometer的售价超过千元人民币,这个价格足够你买到N功能合一的卡西欧手表了,问题是,那些数字的玩意太低级,这年头复古的指针式才是王道啊!

  把桌面变成足球场——Floodlamp射灯

  如果你是一位球迷的话,对足球场四角的大型射灯一定不会陌生,而Floodlamp射灯则模仿了大型射灯的设计,如果你从事科研相关工作,桌面摆上这盏射灯,简直太酷了。

  话说,除了装酷之外,Floodlamp射灯还是比一般台灯有优势的。上下各一排,一共6盏单一功率约在20W的灯泡,构成了一个发光面。加上功率高达120W,所以灯光可以在大面积内保持高亮度,同时也具备一些无影灯的效果。对那些经常需要处理精密仪器、配件的朋友,这个射灯同时也兼具实用性。

  怎么样?感觉还是很酷的吧?这盏灯售价大约在500元人民币,可不便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