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创意婚礼上的灵魂之物-项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1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标签:项链 碧昂斯 灵魂 婚礼 创意

  婚戒是爱情升华的精粹,是婚礼上的灵魂之物。不过,千万别忽视了你颈间的项链!与精美婚纱搭配,成就属于你的婚典LOOK,风格独具的项链绝对不可或缺。看看华服加身的女明星们,哪一个没有精美项链的陪衬?所以,摆脱传统吊坠加链子的模式,选定具有创意元素和时髦亮点的项链,也是新娘的必修课。

流苏款项链 优雅高贵

典雅的新娘向她看:

  黛安·克鲁格为像她一样优雅、纤瘦的新娘提供的造型示范。胸部不够丰满且肩部过分瘦削建议可以穿克鲁格选择的这种非抹胸款婚纱礼服。同时,这样的身材也不太适合过于夸张和隆重的款式,倒是像她所佩戴的Chanel项链,流苏式的款式能随身体轻舞出纤柔的女人味,值得新娘们尝试。

散射款项链 华丽无敌

丰腴的新娘向她看:

  如果你也选择了抹胸款的婚纱礼服,同时,还拥有碧昂斯一样的丰满身材,那么,不妨像她一样,用呈现放射状的项链搭配同样强调服装线条的礼服。珠宝和礼服上纵向的线条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颈部线条,让身材显得纤瘦一些。

炫彩款项链 热情奔放

奔放的新娘向她看:

  如果你的性格和伊娃·门德斯格一样热情奔放,那么,极简派的婚纱搭配色彩缤纷的项链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造型。你大可利用绚烂的珠宝宣扬属于你的张扬个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