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日本设计大师500色铅笔创意家居设计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3

来源:网易家居

标签:家居设计 彩色铅笔 设计大师 创意 装饰柜

  1992年,芬理希梦500色彩色铅笔曾在世界主要中心城市首次推出,在纽约、巴黎以及世界上很多地方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狂热支持。这是世界上颜色数量最多的彩色铅笔。17年后,芬理希梦500色彩色铅笔再次风靡全球!来看看日本设计大师是如何运用500色彩色铅笔进行家居设计的。

  500色铅笔装饰墙,感受色彩的奢华震撼

  你真的能意识到500种颜色到底有多少吗?将500色铅笔按照图谱在墙上依次排开,可以占据半面墙的空间,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于色彩的奢华震撼。

日本设计大师500色铅笔创意家居设计

  自由行走的500色彩虹

  用完美的曲线展示色彩的跳动与洒脱,大师手中的彩色铅笔活泼而充满美丽的层次,让人联想到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在家中上演一场由色彩组成的音乐盛宴

  用不同的色彩以及色彩的深浅展示出音符的跳跃感。有时候色彩真的很神奇,只要轻易的变更彩色铅笔的顺序,就能安排出不同的音调,组成一首首华丽的音乐盛宴。

日本设计大师500色铅笔创意家居设计

  一盆简单的“小花”

  一个小小的透明立方体,让彩色铅笔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在享受丰富色彩的同时,更能随意在家中摆放,窗台、书桌、装饰柜……。当然把这样一朵小花送给朋友也是一份人见人爱的礼物。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