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Samsonite最新发布创意登机箱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标签:Samsonite Pixel 机箱 HINOMOTO 创意

  世界优质旅行箱包和配件的领导者Samsonite除在产品功能性上持续自我挑战外,在设计创意及结合时尚部分也是不遗余力。今年春夏季, Samsonite Black Label奢华系列推出了由当红设计双人组VIKTOR &ROLF跨界设计的系列产品继续引领风骚,而讲究实用的经典系列则推出了创意旅行箱Pixel Cube系列。

  Pixel Cube设计灵感来源于以点构成画面的电视映像原理。产品表面光滑而带有均匀圆点,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随箱还附赠特殊切割圆点贴纸,持有者可按照其喜好将贴纸填入圆形凹点,利用排列组合的不同产生个人化的趣味,借此发挥个人独到创意。这款箱子被亲切的称为“点子箱”。

  该系列箱体外壳采用了拜尔公司所研发的专利聚碳酸酯材质,质量轻盈而坚硬耐撞击,容量也因此比其他同等大小箱体更为丰富。此外,每款箱包均配备了TSA美国海关密码锁,其特殊设计在通关检验时,海关可直接开启旅行箱进行检查,不须担心锁具遭到破坏或有失窃的危险。箱子推轮则采用了日本HINOMOTO公司所开发的专利静音轮,除滑动时更加流畅外,也不会产生一般滑轮常有的恼人声响。

  Pixel Cube系列共有三种不同规格尺寸的登机箱,有特大Cargo箱、标准尺寸拉杆箱和迷你行李箱,三款产品均符合国际通用标准,可携带登机不用担心被加以刁难。迷你旅行箱虽然尺寸小,但功能俱全,配备了与大号箱相同的衣架和收纳配件。而且每款大小均有拉链及铝框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拉链版给人相当细致的感觉,箱子开口上缘处的优雅曲线,与独特的豌豆型拉链头相互呼应,滑轮处的曲线也经过处理,上面有小小的Samsonite Logo, 增添不少赏玩的乐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