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09宝马X之旅(珠海-桂林段) 搞笑创意表演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标签:表演 队员 创意 桂林 宝马

  在结束了9月8日的第二项考验团队配合能力以及战术的挑战赛后,2009宝马BMW X之旅珠海—桂林(东线)的40名“精锐之师” 9月9日周三由风景秀美的南昆山转战广西境内的贺州,开始第三段的团队创意表演。这也是四天挑战比赛中非常关键的一天!

  车队在细雨的清晨在南昆山集结前往广西-贺州,雨后的南昆山犹如仙境,风景如诗如画让我们陶醉其中。在出发前一天的晚宴结束后,全体队员得知了第三项团队创意表演的“未完成剧本”,并配发了“专业”制造道具的材料。

  雨后的山路湿滑,宝马X3/X5出色的操控性以及车身稳定性给了队员们充分的信心。全系车型标配的下坡缓降功能在长距离的坡道中给了驾驶员极大的方便以及安全保障。

  第四项挑战非常有新意,“大赛组委会”派出一名人员讲述了一个神话故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在玉皇大帝所在的天宫当管理“天马”的弼马温时因为不满自己的官职小,一气之下将9匹天马私自放到了人间。玉帝得知大怒,派“特使”来到人间找天马……然后要各组队员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剧本与之前的剧情相连……最后开着X3去桂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