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最具创意的新潮酒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22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酒店 Brochner 创意 艺术家 Hotelfox

  如今的新潮酒店越来越有创意,原本洁白的墙面是酒店最传统也是最基本的条件,但却有人厌倦了单调的白墙壁,专门请人来涂鸦,你一定要问这是哪间酒店了,这就是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Hotelfox酒店。

  Hotelfox酒店是福克斯汽车为了新车宣传而诞生的,与哥本哈根最美的奥瑞斯特兹公园相对。它原本是一间毫不起眼、类似青年旅馆的HOTEL,不过随着新Volkswagen Fox 21的发布,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城市艺术以及插画艺术家来到哥本哈根把这里变成了世界上最有激情和创意生活方式的宾馆。

  福克斯与丹麦旅馆集团Brochner合作,把61间客房打造成为手绘的墙面,将市政府附近的一家三星级旅馆重新装潢,而这些手绘创作全部出自13个国家的21位平面设计、街头艺术、插画创作等领域的艺术家,并取名为与车系同名的HotelFox。于是这间外观很不起眼的、以纯白色为基调的旅馆就像块画布,在艺术家的巧手之下,61间房间就像是将不同风格的设计杂志转换成立体空间一般,让旅人们有一种“活在杂志扉页之中”的感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