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封邮件不能正常阅读,请点击这里
为确保此邮件正常接收,建议您将newsletter@bnet.com.cn添加到邮箱的联系人列表

2009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更多精彩请点击 www.bnet.com.cn
用户注册 | 取消订阅 | 更多订阅
如何写出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很多创业者都认为商业计划书是让投资人亲睐的关键,但在投资人眼中,商业计划书虽然不是最关键的,但也是不能或缺的。

管理频道>>

程天纵:乱世中不变革就倒掉

乱世出悲剧,乱世更出英雄。成为乱世英雄的王道就是持续成长,你要花更大的力气去抢别人的市场份额。而成长的王道就是创新变革,甚至是革命。而创新的王道是人,管理的创新才真正能够让企业永葆竞争优势。

如何选择比较好的收购目标?

选择合适的收购对象,对很多企业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任何并购都有风险,经济形势不同,风险也不同。

渠道变革,走自己的路

自从改革开放后,经销商已经成为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厂商关系也成了营销人经常谈到的一个问题。目前,一些大型食品企业已经开始针对以经销商为代表的渠道变革,如变经销商为配送商,并要求经销商实行专营制度。

如何在中国市场选择投资对象?

中国经济的稳定和庞大的市场需求,成为了海外投资人的关注。投资在带来高回报的同时,一样伴随着高风险。来中国进行投资的投资人需要注意一些误区。

财经频道>>

陈丁琦:创业教育需要创新模式

学习相关课程,是一个培养创业与创新精神的过程,无论做什么工作都需要这种精神。

地产救市第二波

4月中旬,北京市政府接连出台两条救市政策,放松了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的规定,同时购房者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作为政策性住房的首付,鼓励住房消费的意味很浓。自从去年下调房地产交易税、契税等政策之后,目前北京楼市已经进入救市第二波。

中行建行出台严格贷款规定 确保资金没有进股市

两名银行高层表示,建设银行已经开始监控消费贷款去向,确保资金没有用于投机股市.

全球经济乐观情绪为2004年以来之最

美林 (Merrill Lynch) 公布的4月份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显示,随着全球经济氛围的改善,风险偏好开始升温。对于增长的看好情绪达到了200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

《200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全国每1万人中就有6人是千万富豪。其中,北京、广东、上海富人总数稳居全国前三甲,北京市富裕人士最多。

生活频道>>

4500万!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双座跑车

这辆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由意大利设计巨头平尼法瑞那汽车公司(Pininfarina),按劳斯莱斯汽车收藏家Roland Hall的特别定制需求打造。该车目前已挂在了奢侈品专卖店Jameslist的网站上,售价高达450万英镑(约4500万人民币)。

男性健康的十条标准

美国十几位健康专家近来公布了一张健康标准。如果10条中能达到7条,堪称健康男人的范本。

热点视频>>

货币信用考衡房地产投资

房地产投资应该关注哪些方面?这里是从货币信用的角度,专家给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也成为大家房产投资的帮助。

专家博客>>

如何有效地评估目标客户 GeoffreyJames

你如何评估你的目标客户?很多时候一名销售经理的脑子里会冒出一个好主意,拿出一份长长的客户的名单,挨个打电话,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不过这种行动通常是在浪费时间,那么该怎么办呢?本文将通过案例分析,讲述如何有效的挖掘、评估目标客户。

进入博客频道>>

调查专栏

  1. 您希望关注哪些方面的内容?
      国家经济新发展趋势
      企业品牌战略
      个人投资理财
      资本市场、企业购并
      国际上新的企业管理方式
      国家相关产业政策
      企业管理和企业发展战略
      企业文化建设
      人力资源管理
      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分析
      跨国公司管理
本栏目文字内容《BNET CHINA》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