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异国情调 奢华手工法式巧克力月饼(图)

类别:建筑时间:2008-09-08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年Agnès b. DLICES首次推出法式手造巧克力月饼,为您带来富有不同味道的新尝试。Agnès b. DLICES的巧克力月饼,以香浓的黑巧克力配上不同口味的馅料,包括石榴、香蕉、黑芝麻及姜都亚鸟结糖等味道来制造与别不同的口感层次。

为了保持传统月饼的特色,每款巧克力月饼均以鲜芒果茸来代替传统的“蛋黄”(姜都亚鸟结糖味道除外),设计别出心才!

每款巧克力月饼都印有多个具有代表Agnés b.的特色图案,像闪电、星星及反讽点等,使这巧克力月饼系列充满艺术气色!除了巧克力月饼外,Agnès b. DLICES更备有巧克力月饼礼券及中秋礼盒,方便送礼或自用。

Agnès b. DLICES巧克力月饼系列共有三款巧克力月饼礼盒名为Deux Lunes双味巧克力月饼礼盒(价值人民币121元)?pBonnes Fêtes美满佳节七星伴月巧克力月饼礼盒(价值人民币261元)以及Deluxe Lunes典雅八粒装巧克力月饼礼盒(价值人民币428元)。这三款名字除了切合中秋节这个节日以外,送礼的时候更能令亲友感受那份无微的心意。

Agnès b. DLICES巧克力月饼礼盒产品

双味巧克力月饼礼盒―Deux Lunes (价值人民币121元)

双味巧克力月饼礼盒名为Deux Lunes,均有两个巧克力月饼。外层是黑巧克力,而内里则用上水果口味的馅料;包括石榴及香蕉。每款巧克力月饼均以鲜芒果茸来代替“蛋黄”,为保持传统月饼的层次感。另外双味巧克力月饼礼盒的特色是以 Agnès拍摄的相片为包装盒设计。喜欢收藏Agnès作品的您,可将盒子用作个个收藏。这这载难逢的机会,您又怎可以错过呢!

美满佳节七星伴月巧克力月饼礼盒―Bonnes Fêtes (价值人民币261元)

美满佳节七星伴月巧克力月饼礼盒名为Bonnes Fêtes,均有一个以圆形的巧克力月饼为主,以及七个以星星形的巧克力月饼来营造七星伴月的意境,伴您欢度温馨中秋节!七星伴月巧克力月饼礼盒均有一共四款不同口味的馅料;包括石榴、香蕉?p黑芝麻及姜都亚鸟结糖等味道。而除了姜都亚鸟结糖味道外,每款巧克力月饼均以鲜芒果茸来代替“蛋黄”来制造与别不同的口感层次。

典雅八粒装巧克力月饼礼盒―Deluxe Lunes (价值人民币428元)

典雅八粒装巧克力月饼礼盒名为Deluxe Lunes,矜贵高雅的包装配上精致的法式手造巧克力月饼,一定是最佳送礼之选!巧克力月饼礼盒均有八个圆形的巧克力月饼,一共有四款不同的味道;如石榴?p香蕉?p黑芝麻及姜都亚鸟结糖等,每款味道共有两个朱古力月饼。除了姜都亚鸟结糖味道外,每款巧克力月饼均以鲜芒果茸作 “蛋黄”来增添视觉和视觉上的层次感。除此以外,典雅八粒装巧克力月饼礼盒均附有一对Agnès b. DLICES优雅气派的餐具―匙叉套装。方便与挚爱亲友一起分享!

巧克力月饼介绍

每款巧克力月饼都印有多个具有代表Agnés b.的特色图案,像“b.”、闪电、星星及反讽点等。

姜都亚鸟结糖巧克力月饼

姜都亚鸟结糖巧克力月饼印有经典的“b.”图案,精致的巧克力月饼以全人手制造。外层配上66%之高纯度法国入口的可可为用料,而内里则采用富有口感的姜都亚及鸟结糖。将姜都亚手打磨成幼滑的质地再加入香脆的鸟结糖,构成幼滑的姜都亚酱和脆口质感的鸟结糖与黑巧克力溶化香滑的对比,令这款巧克力月饼别具特色

香蕉巧克力月饼

香蕉巧克力月饼印有Agnés b.的特色闪电图案,首次推出的香蕉味巧克力以由法国入口的66%之高纯度可可为用料。外层是黑巧克力,馅料则以香蕉配上香滑的牛奶巧克力制造而成的香蕉茸。用料配搭味道适中外脆内软的配搭,使这巧克力月饼口感十分丰富,令人无法抗拒!

石榴巧克力月饼

石榴巧克力月饼印有Agnés b. 的特色星星图案,首次推出的石榴味巧克力以由法国入口66%之高纯度可可为用料。外层是黑巧克力,馅料则以石榴配上香滑的牛奶巧克力制造而成的石榴茸。那份清香的石榴茸在嘴内融入浓烈的可可味道实在是给人一份新鲜的感觉。

黑芝麻巧克力月饼

黑芝麻巧克力月饼印有Agnés b.的特色反讽点图案,首次推出的黑芝麻味巧克力以由法国入口66%之高纯度可可为用料。除了外层是黑巧克力,馅料均以香浓的黑巧克力配上黑芝麻酱。为了制造香滑的口感,黑芝麻酱则混合了牛奶巧克力及奶油,味道令人难以忘怀!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