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林渔牧 > 文章页
山东61家奶制品企业敞开收购原奶

类别:农林渔牧时间: 2008-09-24

标签:农业 新闻

  山东是畜牧业大省,也是奶制品消费大省。在当前一些市场奶制品出现质量问题后,山东省积极做好省内婴幼儿奶粉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置工作,努力安排好奶制品企业生产,组织好市场供应,促进社会稳定。

  山东省近日提出四项措施:一是切实抓好奶制品生产。二是认真做好问题奶粉处置工作。组织流通企业积极稳妥地做好问题奶粉及奶制品的下架、退货和召回工作,采取班子成员包商场、包任务,深入商场、超市,协调指导流通企业做好问题奶粉处置工作。三是确保奶粉市场供应。加强奶制品市场监测,迅速摸清奶粉货源供应情况,制订市场供应的应急预案。四是抽调精干人员,组成9个督查组,深入全省17市地奶制品生产和流通企业,进行督察。

  据记者了解,问题奶粉事件对市场上奶粉销售带来一定影响,但对居民鲜奶需求影响较小。在济南,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已明确向社会发布信息,经全面现场检查后,除济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按要求进行停产整顿外,没有发现当地其他生产企业存在质量安全问题,居民可放心消费。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