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IDCF国际设计大奖暨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参展须知

类别:建筑时间:2008-08-27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癐DCF年度国际设计大奖”暨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展,是2008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最具影响力的活动,IDCF年度国际设计大奖旨在发掘和表彰一批优秀室内设计师和作品,令各地设计师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实现共同提升专业素养和设计水平的目的。与此同时,为参展设计师、设计公司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商、工程投资建设方、业主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IDCF年度国际设计大奖”暨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展面向全国公开征选,港、澳、台及各省市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由世界级设计大师担任评委会主席,由享誉业界的专家、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分别在酒店、餐馆/酒吧类、商场/展示类、办公空间类、会所/售楼中心等8大室内设计领域,共评选出8个金奖、16个银奖、24个铜奖及一批佳作奖。

1、 展览方式

(1) 展厅展:申报参展的设计作品、设计公司,取得初审入围资格后,直接进入展厅展出。

(2) 网络展:申报参展的设计作品,可先由作者自愿在指定网站上免费上网展出,取得初审入围资格后,再进入展厅展出。展厅展结束后,获奖作品将在网上继续展出。

2、 展览内容

(1) 设计作品:按规定展板格式展出

(2) 设计公司:展示企业品牌形象与业绩

3、 设计作品范围

2007——2008年度的建筑、室内设计作品(包括竣工项目和设计方案)。

4、 展品要求

(1) 参展的设计作品:

① 应包括效果图或实物照片、设计平面图、可加立剖面、节点图等。

② 展厅展的展板规格为900mmX1800mm(一律竖挂)。版面文字应规范。设计意图说明不超过200字,限用3号以下黑体字。展板上方一律预留“第届……”标识位置(主办方统一制作)。展板底色一律用黑、白、灰三色,由作者自选。标题及文字说明位置自定。图角规格为60mmX160mm,一律置于图板右下角,图角要求的信息资料必须按规定提供。

③ 参展的作品一律由作者自制光盘(电子文件)格式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参展作品图文版归本届……组委会所有)

(2) 参展的设计公司,可租展厅光地,按照有关规定自行设计搭建展区。欲参加“室内设计大赛”评选的设计作品,可在本公司展区展出,但仍需按“设计作品”的要求制作光盘,办理申报手续。

5、 参展条件

(1) 设计作品:凡从事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的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均可参展。(集体创作的作品必须标明主持设计人员)

(2) 设计公司:具有六年以上经营时间,获得过一次以上国际知名奖项、或两次以上全国一级装饰设计类协会奖项、或国家权威行政机构奖项的国内知名设计公司。

6、 参展办法

(1) 凡直接参加“展厅展”的单位和个人,可向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提交作品光盘(按“展品要求”制作)或者电子邮件,并提交参展报名表(或传真)。

(2) 凡参加“网络展”的单位和个人,可免费向指定网站注册、上传参展作品。上网具体办法由指定的网站规定。经初选及入围的作品,将由组委会办公室通知作者入选“展厅展”。作者如欲参加“展厅展”,可按制作光盘的要求制作光盘,在截止日期前将光盘、《申报表》和费用,一并寄送组委会办公室。

(3) 本届展览“展厅展”的展板,由组委会办公室按参展作者提供的光盘统一制作。“网络展”的上网由作者自行完成。

7、 评奖办法

(1) 本届展览同时举行“室内设计大赛”,将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佳作奖等奖项,由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展厅展”的全部作品进行评选。

(2) 展览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获奖作品颁发奖牌、证书,组委会将组织主流新闻媒体对获奖者进行宣传推广报道。

8、 参展作品类别及奖项设置

9、 参展费用

(1) 协会会员每块展板(900X1800mm)收费人民币800元人民币(含展板制作费)

(2) 非会员每块展板(900X1800mm)收费人民币1200元人民币(含展板制作费)

10、交款方式

(1)银行汇款:

户 名: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红荔支行

账 号:8183 8146 5510 001(请注明“设计展”)

(2)通过邮局/直接交款:

收款单位: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收款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27栋新领域大厦7楼

邮 编:518048

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755-83868622 徐娟收

11、详细垂询

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徐娟、向莉

电话:86-0755-83869411(700)徐娟

86-0755-83869411(670)向莉

传真:86-0755-83868622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