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制造 > 文章页
豪门名媛希尔顿拍广告拟竞选副总统

类别:制造时间:2008-08-06 作者:闻天

标签:汽车制造 新闻

资料图片:帕丽斯·希尔顿。

国际在线专稿:自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利用帕丽斯·希尔顿、布兰妮等人讽刺对手奥巴马后,希尔顿连日来成为世界媒体的焦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希尔顿语出惊人:“有朝一日我当选美国总统,我将把白宫涂成粉红色!”

希尔顿家族3日谴责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嘲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广告中提及帕丽斯·希尔顿。在这则竞选广告中,麦凯恩将奥巴马和希尔顿、布兰妮相提并论,暗示奥巴马受到欢迎是因为他与这两名女孩一样是盛产花边新闻的社会名流,而并非具备领导才能。广告中,27岁的希尔顿在游泳池边晒日光浴,身上仅穿着印有美洲豹图案的泳衣。

在接受采访时希尔顿说:“你好美国,我是帕丽斯·希尔顿,我也是美国上层社会的名流,唯一不同的是,我和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不太一样。”“当我得知这个广告被用于总统竞选时,我想这意味着我也参加了美国总统的角逐。非常感谢他们在竞选中提及了我,这会让所有美国人都认识我。”据悉,为了应对美国的能源危机,希尔顿还提交了一份她个人的能源看法,她表示她将综合麦凯恩和奥巴马两个的优点。

希尔顿日前已经推掉了所有的活动安排,考虑竞选副总统。希尔顿接着说:“咱们白宫见吧。对了,有朝一日我当选上美国总统的话,我将把白宫涂成粉红色。”(闻天)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