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2005年-2007年升达地板销量概况

类别:建筑时间:2008-07-29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升达行业地位

四川升达集团名列四川省工业企业最大规模、最大市场占有份额、最佳效益200强,成都市工业企业50强之一。 升达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和强化木地板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技术要求的主要协助起草单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竹地板销量全国同类产品第一名;

强化木地板销量全国同类产品第二名;

实木复合地板销量全国同类产品第三名;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升达公司自1996年起先后投巨资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和上海的浦东建成三座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和技术,可年产强化木地板957万平方米、实木地板20万平方米、实木复合地板80万平方米、竹地板(含竹木复合地板)70万平方米、墙板和天花板各100万平方米、踢脚板和木线条各1000万米、装饰纸3200万平方米。

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2006年升达强化地板被国家财政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入“政府采购绿色清单”。

升达首创银离子分子筛缓释抗菌技术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掀起了地板行业的抗菌革命;2006年又研发出了自然磁场修复脂泰健康地板。

升达地板是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出口免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荣获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和“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

升达公司坚持林业产业一体化发展方向,计划于2012年建成工业原料林基地100万亩、人造板工厂年产量达到38~54万立方米。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