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金融 > 文章页
美妇人领养11名儿童骗巨额津贴

类别:金融时间:2008-07-17 作者:综合

标签:保险 新闻

利金(图)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报道,纽约一名毒妇20年前开始利用虚报数据申请领养了11名儿童,从而骗取津贴,总额超过100万美元;此外她还对养子养女恣意施虐,使他们蒙受了严重的精神创伤,法庭15日判她入狱10年零10个月。

毒妇敛取巨额津贴虐待养子养女

现年63岁的纽约妇女利金早在1990年左右开始,在纽约陆续收养11名孩子。她通过编造假的成绩单,向政府申领丰厚津贴,20年来共骗取了168万美元的津贴,但却并没有好好照顾孩子们。

佛罗里达州在2007年7月曾以虐儿罪控告利金。 警方发现在位于生圣露西港的一间恐怖屋里,被利金收养的11个孩子,被手铐或塑胶带锁住不准外出、挨饥抵饿、大小便都撒在自己身上,部份人有被灼伤的。利金则通过闭路电视,来监察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利金从没让孩子们上一天学。这些被囚禁的孩子们,身体上和心理上都饱受创伤。孩子们告诉警方说,养母利金恐吓他们,若透露内情,就毙死他们,或割下他们的头。这批养子养女现年已有16至28岁,他们患有多种身心残障,包括自闭症和唐氏综合症;专家称他们可能永远也不能恢复正常。

刑期或长达120年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利金已于5月认罪,最后在15日被判入狱10年零10个月,其中168万美元的财产将会被充公转赠给受害人。地区法院法官理查德德·贝尔曼形容她冷酷无情、利欲熏心。利金闻判时垂头丧气,用纸巾擦拭眼鼻。闻判前她带泪道歉,承诺会放弃所有财产,并说:“我爱我的儿女,我想念他们。”

利金要接受的刑罚可能不止于此。她在1998年从纽约移居佛罗里达州圣罗西港,佛州当局已经向她控以多项罪名,包括虐待儿童和虐待成人的重罪,若被定罪,刑期可能长达120年。

一失踪儿童或已死亡

检察官说,该名中学辍学的女人,强迫这些领养儿童睡地板,而她自己则过着奢华生活。代表其中10名儿童的检察官霍华德.塔伦菲尔德对法官说,这些儿童都无法作证,因为他们都被摧残得很厉害。其中九名儿童现在由别人领养或住在儿童中心。另一名男童自己选择住在佛罗里达。还有一名儿童失踪,可能已死亡。

塔伦菲尔德说,其中一名儿童害怕再见到利金,另5名有能力讲话的儿童则因为社工认为他们的情绪和心理会进一步受损而没有出庭。

塔伦菲尔德说,他最担心的是那名在2000年失踪、患有唐氏综合症、自闭症和镰状细胞性贫血症的儿童。他说,该名失踪男童的一些兄弟姐妹被告知,他被送往医院,另一些则被告知,他被埋在后院。如果他仍活着,今年是19岁。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