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2015年小企业将要面临的四个关键问题
字号:

时间: 2015-01-0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ROSS RUBI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IT 战略管理
明年,企业在使用的技术以及如何获得这些技术方面面临着多种选择。

2015年小企业将要面临的四个关键问题

你可能熟悉TigerDirect的产品目录或者网站,这家分销商以通过网站向消费者提供折扣价格销售的科技产品著称。但是你可能还不知道Systemax公司,TigerDirect的母公司就是Systemax公司,这是一家有着65年历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性企业,该公司发现自己的商业分销业务比其他业务板块的增长都要迅猛。Systemax 公司的销售副总裁Adam Shaffer表示,该公司拥有超过500名外勤销售人员,这些人员和技术人员一样遍布在13个地区,支持着超过10万家客户。

事实上,上个月,该公司租用了一个名为迈阿密马林公园的私密小型场地,举办了一场让客户和科技界最大的厂商联系的活动。这个名为TigerDirect Innovation IT Conference and Expo的活动由Shark Tank的Kevin O'Leary主持。在这次活动之前,Systemax公司的Shaffer分享了TigerDirect关于小企业IT在2015年面临的四个核心问题的看法:

云计算。云计算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能够负担得起的计算能力、存储、应用能够按需提供给企业里的每一个人。企业只需要购买他们需要的能力,接受动态更新,承担很少的安装麻烦就可以了。然而,云也带来了很多问题:云架构合适吗?我们是否应该进行外部托管?我们是否应该将我们自己的云托管?我们是否应该在基础架构上进行投资?我们该怎么开始呢?很多情况下,云解决方案可能会更实惠,但是会带来控制和安全方面的担忧。在彼此竞争的生态系统之间迁移也可能会遇到问题,例如在微软的Office和谷歌的应用之间迁移。

BYOD(自带设备)。因为绝大多数人只想同时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将迎来BYOD时代。拒绝个人设备可能会阻碍生产效率的提高,而且执行起来也很困难。然而,小企业仍然要面临很多问题。包括要确保这些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不会成为破坏网络的突破口,同时还要保证员工的数据安全、独立。对于金融和医疗卫生行业来说,还存在着监管方面的问题。

设备交叉。曾经,不同设备的角色定义得非常清楚--桌面电脑用于处理固定的生产工作和需要更多处理能力的任务,笔记本用于移动工作,智能手机进行流动式连接。然而,新的操作系统的入口--例如iOS和Chrome OS以及其他公司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混合式系统让人变得更难以选择合适的设备;这个问题自然和BYOD的问题搅成一团。小型企业现在可以利用低成本的Chromebooks,也可以使用Windows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负担得起那些二合一的设备,它们既可以当作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作为平板电脑使用。

安全管理。似乎我们每一天都会听到大企业的数据泄露事件,例如Target、Home Depot、JP Morgan Chase,最近发生的一次臭名昭著事件是Sony Pictures。反病毒的面包和黄油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即使是很小的企业也必须关注客户数据的完整性。市面上有无数种选择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

Shaffer认为,找到适当解决方案的关键在于仔细聆听客户的需求。这个过程始于一次电话或者网站上登记的线索,客户经理作为“四分卫”会组织合适的资源来服务客户,包括很多来自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专家。虽然有着这么多的问题,但是小企业IT在2015年还是会继续前进,看起来现在我们比以往拥有的选择多得多,能够最好地满足小企业的需求。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