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悠易互通荣获2014TopDigitalAward数字创新大奖
字号:

时间: 2014-09-17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
本次悠易互通荣获大奖的“福特汽车RTB传播——先测试后投放的预约试驾”案例,通过对于人群关键词的严格限制,帮助福特汽车找到了直属目标受众,达到了目标的精准程度。

9月16日,“2014TopDigital中国数字创新峰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TMT领域的行业盛会,TopDigital一直专注于数字产业以及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变革,同时会议颁发的“TopDigitalAwards”堪称数字经济、互联网领域的权威专业奖项,以盘点和表彰每一年度内为数字创新和品牌创意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品牌。悠易互通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以及精湛的技术,一举荣获TopDigital数字创新大奖。

本次悠易互通荣获大奖的“福特汽车RTB传播——先测试后投放的预约试驾”案例,通过对于人群关键词的严格限制,帮助福特汽车找到了直属目标受众,达到了目标的精准程度。并且在定期素材的调整更换和区域投放的维度下,严格执行试驾预约的反馈,及试驾电话的收集。最终建立福特全车系的目标受众,建立意向受众的Cookie库。整体投放期间,共计有1814名网友实际进行了试驾邀约。其中覆盖精准受众达到2亿多人。福特在市面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各地4S店的咨询量有明显的增加。

宏大产业格局及前瞻洞察,让技术精进的悠易与国际巨头同步,屹立于程序化购买的趋势前沿。截止到目前,悠易互通已经为包括惠普、壳牌、奥迪等在内的300多家国际和国内客户成功的提供品牌和效果解决方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