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
字号:

时间: 2014-07-04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中国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其自主创新的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

[2014年7月3日,北京] 中国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其自主创新的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AdSuite汇集了国双科技在数据分析和营销领域的10年积累,囊括多项大数据技术和产品服务,融合了服务600余家海内外企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深刻洞察。通过应用AdSuite解决方案,企业可有效解决当下面临的营销KPI制定、媒体价值评估、消费者画像、效果全程跟踪、营销过程可视化等一系列的难题。发布会上,逾300位企业代表、各界媒体和国双科技高层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数字营销发展趋势,分享应用实践经验。

国双科技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续扬在演讲中指出,正如牛津大学教授维克托在《大数据时代》一书所说,大数据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以及理解世界的方式,成为新发明和新服务的源泉,而更多的改变正蓄势待发。眼下,互联网环境日新月异,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元化,这为数字营销创造众多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国双数据中心发布的系列数据也证明了:只有通过对大数据的合理化运用,营销人员才能更快速、高效、低成本地实现营销的价值。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国双科技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续扬

国双科技产品及销售高级副总裁李峰通过《AdSuite-大数据应用体验之旅 》主题演讲 ,深入浅出地全面诠释了AdSuite的原理和价值。他表示:“AdSuite解决方案可以说是国双科技的“十年巨献”,它浓缩了我们的知识、技术、经验、心血。通过AdSuite,企业可以实现完整的数字营销流程管理,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做企业的数字营销全程管家。“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国双科技产品及销售高级副总裁李峰

AdSuite 将碎片化的数字营销整合为完整的生命周期,它包括了几个阶段:前期制定合理的KPI(企业关键绩效指标)考核方案,运用Gridsum Dissector系列工具,把数据整合成智能化、可视化的报表,再结合科学的数字营销媒体价值分析,制定媒体组合计划并进行投放;同时,针对品牌核心网站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潜在用户转化率;最后,整合有用的线上、线下数据并导入客户管理系统中,实现真正的O2O。

国双科技创新的AdSuite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具体组成包括:

* Analytics: 数据采集、挖掘与分析。  
* Dashboard: 量身定制、直观呈现的仪表盘,把复杂的数据通过简单的图形化呈现出来,让营销人所见即所得!
* Service: 专业的SEM、UEO、数据挖掘、分析等全程数字营销管家咨询服务。
* Utility:  用户体验、热力图、流量质量评分、作弊流量识别等众多可以灵活组合的应用套件。
* Integration: 整合。包含线上线下数据整合(O2O)、前后端数据整合、跨平台跨设备数据整合。
* Technology: 以先进的技术及系统为支撑体系。
* Efficiency: 统合综效应用,最终实现商业机会最大化,经营效率最大化。
   
目前,国双科技AdSuite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已经被企业广泛应用,并为之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可口可乐互动营销总监张天博士表示:“国双帮助我们更了解可口可乐的消费者,从而巩固了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现在,国双基于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在大数据技术上的创新,推出了AdSuite解决方案,提供全程数字营销管家服务,我们希望业内更多同行能够和可口可乐一同体验并从中获益。“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可口可乐互动营销总监张天

而在东风日产的应用案例中,通过采用国双科技AdSuite解决方案,东风日产实现了线上线下全程数字打通,让数字营销从消费中心变为利润中心,而国双科技为东风日产量身定制的媒体决策沙盘Dashboard,可帮助其一目了然。东风日产网络营销部部长郭伟表示:“国双帮助我们建立全面的在线KPI体系,东风日产视他们为数字营销全程管家。”

在今天举行的AdSuite发布会上,国双科技还携手知名企业和合作伙伴,进行了主题为《大数据如何让您更懂营销》的圆桌讨论。来自企业的营销精英代表,围绕大数据和数字营销展开了深度和趣味性兼具的讨论。

国双科技发布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从左到右)国双科技高级副总裁 李峰  百度营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侯丽斌  Agoda东北亚区PPC总监  孟宇 中国人保财险网销事业部副处长 薛杰诚   可口可乐数字营销总监 张天   标志雪铁龙PSA亚种区媒体策略和购买负责人 朱慧怡

有关评论认为,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不可避免地对媒体和消费者行为带来一系列颠覆。如何顺应潮流和趋势,不脱离时代脚步?面对不断增长的数字营销市场,营销人唯有理念和技术创新,才能以不变应万变,永立市场潮头。而类似国双科技这样的大数据创新挖掘公司,以及AdSuite这样的创新营销解决方案,为未来数字营销指明了方向,开启了一个数字营销全流程管理的新时代,它将造福更多的营销人,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充满想象空间的大数据市场。

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百度、微软、诺基亚、SEMPO、iCrossing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2011年,与国家信息中心联合成立网络政府研究中心,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该中心已运用国双的大数据技术为超过1900家政府网站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政府信息化经验;2013年,凭借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与优势,以及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达到555%的良好业绩,成功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2014年7月1日,国双科技和中国人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人大—国双大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

关于国双科技:

国双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级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并行数据仓库技术,专注于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和信息挖掘,全面提供基于数据分析的在线业务优化、电子政务、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等技术解决方案,为18个行业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和政府实现更佳性能和更准确的洞察。了解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