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随着CEO出局,美国服饰公民丢弃挑逗广告
字号:

时间: 2014-07-0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广告 营销
营销广告需要适当,否则你单纯为了吸引眼球,可能不仅会丢了工作,也丢了营业收入。

随着CEO出局,美国服饰公民丢弃挑逗广告 

 一个赤裸上半身的女人穿着紧贴皮肤的紧身衣。另一个女人穿着一件暴露她的乳头的透明T恤衫。然而,还有另一张女人的屁股的照片,某个人拉下了她的内裤并露出了她的臀部。

  这些都是界定了作为其的创始人多夫·查尼(Dov Charney)的心血结晶的美国服饰公司(American Apparel)的挑逗性的广告。不过,尽管查尼在6月18日令人惊讶的下台了,但该公司在送往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财富观察栏目(MoneyWatch)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理念未变。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创意团队和设计部门,他们会继续做好自己的事情。”

  虽然,其广告经常因其挑逗性而受到批评,但是,英国的广告标准管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对于其市场营销活动保持了更严峻的看法,裁定它将明显年龄小于16岁的模特性感化了。(该公司否认该模特是未成年人。)但是,其他人却拥护查尼的眼光,因为该公司在他的领导下接触了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LGBT)群体并公开征集“跨性别/变性人”模特,并且还推出了一位62岁的头发花白的模特。

  “性和时装及服装是密不可分的,”查尼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公共广播节目《市场(Marketplace )》,“而且它们一直是并且将永远都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的服装与我们的性表达相联系,因此,当然,广告与服装相关联,与性相关的联系就永远存在,无论是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美国服饰(American Apparel)还是我们甚至没有想到的品牌。”

  当他被问及是否曾想过他的广告营销已经做得太过火了的时候,查尼回答说:“当然。”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我们会张贴另一个[广告牌],”他说。

  以查尼的广告为例,吸引一位消费者的内容可能会让另一位消费者反感。在我的家乡佛蒙特州(Vermont)伯灵顿市(Burlington),一份当地报纸,《七天(Seven Days)》(我是它的自由撰稿人),长期以来一直因为在它的封底刊登美国服饰的广告而遭到谴责。虽然有一些人认为这是性解放,但其他人将其看作是有辱人格的和剥削的消息。

  “作为一份似乎热衷于报道许多当地的道德问题的报纸,你难道没有道义上的责任来传达尊敬女孩和妇女--及其他人--的消息么?”一位本地的读者在本月早些时候写道。

  查尼在其一直因包括被诉性骚扰在内的不当行为而饱受指责之后被解雇。

  “我们对此感到不快,但董事会认为这是正确的,”被任命为联席主席以接替查尼担任主席的阿兰·梅耶尔(Allan Mayer)在周三发布的声明中说,“多夫·查尼创建了美国服饰公司,但是,公司已经成长为了比任何一位个人以及我们都有信心其最好的日子还在后面的要大的多得多的公司。”

  沿袭其营销方式,该公司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美国制造的非血汗工厂生产的服装,该公司表示。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