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拥抱变革,广告因程序化购买而美丽
——2014中国第二届广告技术峰会在京圆满落幕
字号:

时间: 2014-05-2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5月22日,2014中国第二届广告技术峰会在京举行,峰会旨在打造一个让广告主、媒体、移动的开发者,代理公司还有广告技术公司交流、分享的国际化平台,让中国以及世界最前沿的广告技术在这里融合,让东方跟西方的技术跟思想在这里碰撞。

5月22日,2014中国第二届广告技术峰会在京举行,此次峰会由专注于程序化购买的悠易互通和顶尖数据机构艾瑞咨询集团联合主办。来自安吉斯、Google、Axciom、Ensighten、阳狮锐奇、京东、加多宝、宏盟、邑策、Criteo、中粮、Inmobi、缔元信、秒针系统、、精硕科技等全球领先的广告技术公司、国际4A公司高管、中国互联网巨头和知名广告主等业界领袖组成的嘉宾阵容,就程序化购买、多屏营销和大数据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峰会旨在打造一个让广告主、媒体、移动的开发者,代理公司还有广告技术公司交流、分享的国际化平台,让中国以及世界最前沿的广告技术在这里融合,让东方跟西方的技术跟思想在这里碰撞。

峰会首先由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致辞。周文彪感谢与会嘉宾到来的同时也感慨到,在亚洲以及其他地区,广告技术类会议不胜枚举。但在中国,虽说有着数量颇多的关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会议,但却没有专注广告技术领域的会议。所以,悠易互通与艾瑞咨询一拍即合,到今年已是广告技术峰会第二届。良好的口碑、业内积极的反馈也给了周文彪继续做下去的动力,“做有价值的峰会”,周文彪充满自信。

拥抱变革,广告因程序化购买而美丽
回顾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的二十年,1994年,一条64K的专线让中国真正的进入了互联网时代。1997年,中国出现了第一个互联网的广告,2002年出现了基于搜索引擎的广告,2007年出现了第一个广告网络, 2012年,悠易互通推出了中国的第一个DSP的平台,时至今日,中国互联网广告生态已然成形。
   
回顾过去的一年,从两届峰会的发展看整个行业,周文彪坦言这是行业变革。首先一点,就是在广告技术领域的创新层出不穷,从移动广告到视频广告,到现在时下非常火爆的原生态的广告,程序化购买会是自搜索引擎之后对广告行业影响最深刻的技术。其次,从去年九月份开始,涌现了一大批的广告,技术公司的上市潮。从9月20号,全球第一家DSP公司Rocketfuel在纳斯达克上市,日本的第一家DSP公司会在六月份挂牌,这充分证明了互联网广告,程序化购买在这个领域里面发展的一个态势。从周文彪认为,在未来6到12个月里面,会有五家以上的公司上市。
    
而在中国,互联网巨头,谷歌、淘宝、腾讯、新浪等都已经进入了广告技术的领域,整个的生态日趋完善,整个的产业链也已经逐渐的形成并且完善。

此次峰会上,多角度的主题演讲解析了行业趋势,其中,悠易互通CEO周文彪“多屏程序化购买“、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互联网助力数字营销新未来”、Google全球Markerplace总经理Ben Barokas”程序化购买:品牌时代”、Criteo全球总裁Greg Coleman“广告技术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Acxiom亚太区总裁Frederic Jouve“购买的路径”等精彩演讲,将峰会推向高潮,掌声雷动。由此延伸的互动讨论,更是让峰会精彩不断,给予了与会嘉宾对行业未来的启迪和思考。广告技术行业拥抱程序化购买,拥抱程序化购买带来的变革。由此,2014中国第二届广告技术峰会圆满结束,期待下届峰会更加精彩。

拥抱变革,广告因程序化购买而美丽
另据悉,今天峰会还传来两个消息,一是数据分析企业Acxiom已经同意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iveRamp。二是京东将在22日晚在纳斯达克上市。他们能够给这个行业创造什么样的价值呢?将留给与会者以思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