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国双科技GridsumWeb Dissector获选自主创新示范产品
字号:

时间: 2013-09-13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技术创新
由国双科技自主研发的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GridsumWeb Dissector日前获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这是该系列产品继获评“北京市优质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之后荣获的又一项殊荣。

2013年9月13日,北京——由国双科技自主研发的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GridsumWeb Dissector日前获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这是该系列产品继获评“北京市优质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之后荣获的又一项殊荣。

此次评选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申报,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派出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联合评出。参评产品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等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要求的产品,且产品必须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资质认定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的检测。

国双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祁国晟表示:“国双科技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基于GridsumWeb Dissector和不断扩展的产品线,我们为客户提供基于网站、移动APP、视频、流媒体等平台的在线业务优化和用户行为分析技术与服务。为了回馈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国双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主办方专家评委指出:“国双科技参评的分析系统GridsumWeb Dissector 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技术先进性,产权明晰、技术成熟、市场占有率超过其他同类产品,是应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的优质新产品,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

Gridsum Web Dissector是领先的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首度将OLAP数据挖掘技术应用于在线营销效果的度量、分析以及点击欺诈监测,使其可以精确地监测页面每一个像素的流量、转化和销售效果等指标。基于这套系统,国双科技致力于向超过300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网络运营数据分析、在线资产评估、用户访问行为分析、在线业务分析优化、广告投放效果分析、页面设计友好分析、点击欺诈鉴别分析,等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