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二十辆最新运动车型奏响“集结号”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2 来源:凤凰汽车网

关键字:驾控王 八达岭 VBOX 车型 汽车导报

2010年8月22日-26日,《汽车导报》的年度驾控盛事——“2010驾控王”大型测试活动在北京结束,同期,“驾控王”的衍生奖项——“2010中国运动汽车榜”也即将揭晓。届“驾控王”今次成功移师北京八达岭机场,来自两岸三地的专业车评人共同测试了20款2009-2010年度入围运动汽车。

  每一辆车的数据都除了用VBOX记录外,我们也一并采用传统的纸张来记录,从细节着手,确保数据的准确和安全。

  《汽车导报》高级顾问狄港生(右)和台湾《超越车讯》副社长叶明德(左)就测试的细节展开讨论。

  背景资料:

  “驾控王”:由《汽车导报》主办的年度测试盛事——“驾控王”从2005年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中国主流汽车媒体标志性活动之一。《汽车导报》车评团队每年都会在北京甄选当年最具操控实力的车型,对当年的运动型汽车进行专业测试。5年来,《汽车导报》累计测试运动型汽车已达百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为万千中国车迷奉献最专业的意见和最全面的体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驾控王相关文章

VBOX相关文章

汽车导报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