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宾利慕尚售价498-548万元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标签:Mulsanne 宾利慕 汽门正时 引擎转速 车头

  作为宾利的新一代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国内亮相,并且已经开始接受客户的意向订单。宾利慕尚Mulsanne这款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六度称霸的传奇车型,终于又迎来了复苏的一刻。据了解,宾利慕尚Mulsanne在国内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498万元和548万元,主要是因为这两款车的配置不同。

  据悉,宾利慕尚Mulsanne现在虽然已经接受意向订单,但仍需等到7月底选定具体车辆配置,再签订正式的预定合约,届时客户需要交付共150万元的预定款项。另外,目前宾利慕尚Mulsanne在国内地区已经有近百台的预订量,如果及时预定的话,可以在明年的3、4月份提到车辆。

  中国作为宾利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未来肯定会提高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据了解,宾利将在中国扩大投资,进行经销商网络的扩张和品牌价值提升工作,而且会不断的向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的产品。据了解,宾利慕尚Mulsanne每年的产量只有800辆左右,而宾利将会专门预留一部分产量供应中国市场。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宾利在国内的销量将继续超越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