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蔡公明:奔驰将推出比GLK低级别SUV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5-17

来源:新浪网 作者:尹蔚

标签:GLK SUV 奔驰 蔡公明 细分市场

  奥迪Q5的国产正在影响奔驰GLK的细分市场领军地位。不过,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表示,奔驰今年将丰富GLK产品线,推出价位更低的产品,未来还将推出比GLK级别更低的紧凑型SUV,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奔驰志在必得。

  记者:面对国产Q5的价格优势,奔驰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在新产品导入方面,未来有无计划引进比GLK级别更低的SUV车型?

  蔡公明:这个细分市场,我们志在必得。GLK去年在中国已取得该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今年前4个月GLK销量虽然不错,但我认为,我们的策略还是相对保守了一些,这款车还有更大潜力。GLK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SUV。不过我发现,SUV在全球范围内的小型化需求越来越旺盛了,在中国亦然。所以,奔驰会推出一款更低级别的SUV,同时现在GLK产品线也会拓宽。

  记者:经销商层面对GLK国产呼声很高,奔驰高层也表示GLK在国产讨论范围内,在国产化问题上有怎样的考虑?

  蔡公明:目前GLK还没有明确的国产时间表。一款车型要国产必须要有充分的市场需求,足够量来支撑,如果达到足够销量,就肯定要国产,所以奔驰新产品国产方向是很明确的。比如我们原来只有E级车国产,随后又引入了C级车,后续肯定会有产品陆续国产。

  本报记者 尹蔚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