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文章页
奥迪A7-Sportback全球首发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8-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Sportback 全球首发 multitronic 施泰德 奥迪公司

奥迪还为初期上市的A7 Sportback车型配备四款高效发动机:两款汽油V6发动机和两款柴油V6发动机。奥迪A7 Sportback是一款充分彰显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精神的全新车型,奥迪将凭借这一新创立的车系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 在A7 Sportba ck发布现场】

  2010年7月26日晚,备受瞩目的奥迪A7 Sportback豪华轿跑车在慕尼黑现代美术馆进行了全球首发。这一奥迪旗下的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海外投放。

【奥迪将凭借A7 Sportback 进入全新细分市场】

  奥迪A7 Sportback以2009年北美车展亮相的奥迪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后者令人陶醉的优雅线条和难以抗拒的动感气势在量产版A7 Sportback上得以充分继承——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动感的线条轮廓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奥迪凭借A7 Sportback再次证明了它在汽车设计领域拥有无可辩驳的引领地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