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文章页
路虎曾经3次被卖 历史档案全面解密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原琳

标签:路虎汽车 路虎车 罗孚品牌 宝马 历史档案

路虎,了解它的朋友都知道它是越野车中的王者。从1994年1月宝马以8亿英镑收购路虎、罗孚、MG、迷你等一系列品牌之日起,路虎汽车就走上了辗转的“被交易”之路。在60年的发展中,路虎汽车凭借着过人的越野能力,帮助很多知名人士穿越艰难险阻,创造了很多人类历史性的壮举。

  路虎问题曾导致宝马X5延后2年上市

  从1991年开始,宝马就盯上了路虎这块大肥肉,不过当时埃伯哈德-冯-金海姆担任宝马主席的时候,仅仅开出3亿5千万美元的价格,致使谈判不欢而散,但此时福特已经以25亿美元的超高价格收购了捷豹。直至毕睿德上任,宝马再次将收购路虎提上了日程,此次收购的决心远比之前要强烈。最终的成交价锁定在8亿英镑,不过宝马同时还收购了罗孚、MG、迷你等其他品牌。在之后的运作中,由于罗孚品牌的亏损日益入不敷出,导致宝马做出了为罗孚注入6亿英镑的决定。此决定也将宝马其他项目全部搁浅,其中就包括宝马X5的上市,直到1999年,宝马X5才正式与大家见面。

  60年来 超过2/3的已售路虎汽车至今依旧在被使用

  1948年第一辆路虎车问世。其设计简洁而实用,功能神奇,且具有无与伦比的强度和可靠性。事实上,这60年来售出的路虎车中,预计2/3的车仍然在被人们使用,其中许多是在一些非常苛刻的条件及荒凉的地方使用,超高的品质成就了路虎汽车的耐用性,也是路虎汽车发展至今获得诸多荣誉的保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