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婚恋网站25万年薪招聘爱情猎头
字号:

时间: 2010-06-18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一位应征者告诉记者,整个面试时间很短,“问题都很普通,比如教育、工作背景,另外就是做一下自我评价。“爱情猎头”除了有红娘的工作性质,主办方还提出应聘者需是20-28岁甜美淑女型女性,气质优雅,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最好有心理咨询师等相关工作经验。

前来应聘“爱情猎头”的大多是年轻靓丽的女孩-摄影/本报记者贾婷

  本报讯 25万年薪,配备宝马座驾,外加悬赏的100万元奖金,这是一家面向高端用户的婚恋网站开给“爱情猎头”的待遇清单。昨天,前来应聘的有60余人。由于大多是年轻靓丽的女孩,昨天的招聘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场选秀活动。

  昨天上午10点,东四一栋写字楼20多平方米的会议室里,坐着精心打扮,正忙着填表、补妆的应聘者,其中不仅有从事销售的年轻女孩、学习航空服务的应届毕业生和一位港籍人士,甚至还有两位男士也在排队等待面试。

  一位应征者告诉记者,整个面试时间很短,“问题都很普通,比如教育、工作背景,另外就是做一下自我评价。”她表示,对方向她描述这份工作需要到公共场所、校园去寻找目标。

  “怎么都是漂亮姑娘啊,搞得像选美比赛似的。”在排队应聘的人群中,一位素面朝天的女孩显得比较“另类”,她告诉记者感觉“有压力”。

  “爱情猎头”除了有红娘的工作性质,主办方还提出应聘者需是20-28岁甜美淑女型女性,气质优雅,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最好有心理咨询师等相关工作经验。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出100名候选人,其中将有一人可以获得25万年薪加一辆宝马车,累计其他奖项共有10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