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宝马官方确认正开发1系M M5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标签:宝马 首发 巴黎车展 新车 Segler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宝马M GmbH运营总监Kay Segler博士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确认,宝马正在开发传言已久的1系M高性能车型,新车将在2011年2季度上市。这也是宝马官方首次确认M1量产的消息。

  Segler称,新车名称将不会是M1,因为30年前首发的M1已经成为历史经典。他没有透露新车官方名称,只是表示新车将会限量生产,可能会称作135M。

  动力方面,135M可能搭载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0-350马力的水平。悬架和制动器改进也是1系M的必要功课。还包括加宽翼板、一体式尾翼、M特有轮毂。

  随后,Kay Segler博士还表示,2011款宝马M5将不再使用V10发动机,搭载X5和X6 M上所使用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85-600马力。据悉,新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4秒,极速可达250公里。排放方面,M5可降低二氧化碳达25%。

预计宝马M5可能会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