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秘鲁天然气公交车市场看好中国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14 来源:凤凰网

标签:天然气 秘鲁 中国车 客车 2008年

  秘鲁客车公司总裁豪尔赫·马丁内斯10日表示,中国的天然气公交客车以其质量好、价格合理和天然气技术先进赢得秘鲁市场的认可,该公司下属的“环球巴士”公司将进口中国的金龙牌天然气客车。

  马丁内斯说,首都利马的公共交通公司今年预计投资2.4亿美元,用于购买2000辆新型公交客车,其中至少400辆要从中国进口。自2008年起,公司就看好中国客车,中国品牌在秘鲁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良好的前景。

  据马丁内斯分析,秘鲁公交车市场潜力巨大,利马的公交车保有量为2.7万辆,但其中绝大部分车辆的车龄都已超过了25年,急需更新。今后5至10年内,利马将逐步取消小公共汽车和污染严重的车量。在此期间,新型天然气客车的进口量将达到1万辆。

  今年年初,151辆中国厦门大金龙天然气公交车出口到秘鲁。目前这些车辆正在利马新修建的快行公交车道上试运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