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2009年慕尼黑啤酒节拉开帷幕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9-2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作者:殷帆

标签:慕尼黑 慕尼黑啤酒节 2008年 2009年 游客

  9月19日,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慕尼黑市长克里斯蒂安·乌德在开幕式上打开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当日,为期两周的第176届慕尼黑啤酒节盛大开幕。新华社/路透

  9月19日,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巴伐利亚州州长霍斯特·泽霍费尔(右)与慕尼黑市长克里斯蒂安·乌德在啤酒节开幕式上端起啤酒。当日,为期两周的第176届慕尼黑啤酒节盛大开幕。新华社/路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殷帆):第176届慕尼黑啤酒节于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时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正式拉开帷幕。

  身着当地传统服装的慕尼黑市市长乌德按照传统,在啤酒节开幕式上打开了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以此宣告啤酒节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啤酒节将持续16天,于10月4日结束。据组织方预计,今年将有约600万来自德国以及其它国家的游客光临慕尼黑啤酒节。据统计,2008年的啤酒节共消费了660万升啤酒和104头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