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快讯:宝钢股份(600019)激活钢铁股人气 大涨4%
字号:

类别: 理财 时间: 2010-02-11 来源:和讯独家

关键字:板块 网络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0年第一次行业信息发布会上,中钢协首度确认,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已经开始。对于钢铁企业提价问题,中钢协名誉会长吴溪淳认为,目前钢铁行业利润率极低,有充分提价理由。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0年第一次行业信息发布会上,中钢协首度确认,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已经开始。对于钢铁企业提价问题,中钢协名誉会长吴溪淳认为,目前钢铁行业利润率极低,有充分提价理由。二级市场上,受此消息刺激,今日钢铁板块呈现集体上扬走势,龙头宝钢早盘在小幅高开后,在场内资金配合下,该股出现快速上攻走势,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达到3%,同时带动了鞍钢股份、太钢不锈、八一钢铁等钢铁人气品种的上扬,整个板块当前涨幅达2.24%,位列板块涨幅第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