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机构看地产板块 “反弹、反转”争不休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关键字:股市

莫尼塔:将地产股评级上调至“标配”。鉴于后期供给的快速增长,我们预期房价继续下调的过程依然会持续。但上述三大因素只能刺激房地产板块短期反弹,且反弹高度有限;房价调整才是引发行业中期反转的必要条件。

  莫尼塔:将地产股评级上调至“标配”。在接下来的2-3个月内,政策层面的风险会维持在低位,同时供给的增长将延续房价下调过程,交易量也可能会经历持续温和复苏。这意味着地产板块后期还可能继续获得超额收益,因此将地产板块评级从前期的“低配”上调至“标配”。地产板块后期要持续跑赢大盘的一个重要前提,在于房价要继续进行调整。鉴于后期供给的快速增长,我们预期房价继续下调的过程依然会持续。

  东方证券:看好地产股反转行情。地产股发生趋势性反转行情的前提是“政策底+市场底+低估值”,所谓政策底,即政策不再强化,且有放松预期,很显然,这一波行情的产生,离不开政策预期放松的支持;市场底则是指成交放量、房价触底,目前成交量已出现筑底迹象,未来在多项因素刺激下,成交量将从底部回升;地产股低估值、高业绩早已成为事实.在上述框架下,我们看好地产股反转行情。

  中信建投:反转尚待时日。自6月份以来,我们就一直坚持房地产板块“短期维持震荡,反转尚待时日”的观点,并认为商品房交易量触底、行业估值触底以及新的超预期紧缩政策不再出台,是支持房地产板块底部实现震荡反弹的主要因素。但上述三大因素只能刺激房地产板块短期反弹,且反弹高度有限;房价调整才是引发行业中期反转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