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3.94亿:世界杯中国网络受众规模超奥运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7-26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标签:网络营销

7月22日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 夏期间, DCCI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数据。DCCI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6月11日-7月12日),相关世界杯资讯覆盖的总独立用户规模为3.94亿人,即覆盖超过9成互联网用户,远超2008年奥运会的2.44亿网络受众规模。

7月22日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 夏期间, DCCI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数据。

DCCI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6月11日-7月12日),相关世界杯资讯覆盖的总独立用户规模为3.94亿人,即覆盖超过9成互联网用户,远超2008年奥运会的2.44亿网络受众规模。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胡延平分析认为:互联网对于大事件的传播、营销已经形成体系,世界杯引爆了互联网,互联网也促动了世界杯。互联网尤其是社区、微博、视频的优势,使得这一届世界杯的互动性、参与度前所未有,成为“我的世界杯”;此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传播方面,互联网对于网民的覆盖率为92.3%,已经超过电视的82.8%。

在Adworld2010 互动营销世界* 夏, DCCI的数据发布不同以往,在互联网、互动营销数据发布环节,除了关键指标、常规市场数据的发布,广告、营销所依附的传播环境、媒体生态的中长期变化、互联网对报纸等其它媒体的超越点,社区对门户、搜索的超越点,社区品牌广告对于门户品牌广告的超越,手机应用相对于PC应用的关键超越点等都在现场做了深度透析。此外,各类终端的融合、移动终端的市场消长等重要话题也做了精彩解读。

3.94亿:世界杯中国网络受众规模超奥运

同时,世界杯受众规模,世界杯覆盖受众访问行为及广告、品牌偏好等数据将在第一时间得到披露,相关媒介与广告营销调研数据也将在第一时间得到解读。

互联网为2010南非世界杯主力传播媒介。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2010年“南非世界杯”网络媒体受众访问行为调查数据显示,2010南非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又一次携手奉献的传媒大餐。互联网媒体在成功报道奥运的基础上,在此次世界杯的直播与转播中,通过丰富、及时的比赛内容吸引了中国大陆范围内约92.3%的互联网用户的关注和参与。其中,综合门户、体育垂直网站以及视频网站成为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相关信息的三类互联网媒介。

3.94亿:世界杯中国网络受众规模超奥运

3.94亿:世界杯中国网络受众规模超奥运

互联网用户关注世界杯的周期更长,超过7成用户会全程关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2010年“南非世界杯”网络媒体受众访问行为调查数据显示,互联网用户关注世界杯的周期普遍较长,超过7成的用户表示会全程关注世界杯的64场比赛,作为长达一个月的大事件,互联网用户以较高的规模和较长时间的关注成为世界杯的有效传播渠道。

3.94亿:世界杯中国网络受众规模超奥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