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小创意 增添生活情趣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0-21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创意 笔记本 ZANS 泰坦尼克 情趣

美国Artecnica Garland Light 星期三之光

  这就是著名的“Garland Light”,精巧的雷射切割技术,让原本冷硬的金属顿时转变成为充满生命力的线条,设计通过光影变幻,表现出花草弥漫、枝蔓缠绕的感觉,仿佛走进自然.放在暗处和在窗边的效果完全不同,金属镂空雕花,形态和大小可以随心摆弄!

香港ZAN'S八爪鱼胶带座

    可爱的章鱼宝宝,将胶带当作项圈,用八只脚牢靠地将胶带圈住,其中一只脚还会俐落地帮你切断胶带喔,嘟着嘴的逗趣模样,让人忍不住想立刻拥有!

人体牙刷

  每天早上一定会用到的牙刷,经过设计师之手,让这再熟悉不过的牙刷边的不再平凡,牙刷的刷毛采用了人体形状的设计,如此经典的创意你是否敢使用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