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蝙蝠侠”归来 皮蓬关怀行动全记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6-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鹏飞

标签:NBA 皮蓬 蝙蝠侠 一汽丰田汽车 全明星赛

  在6月1日儿童节这天, NBA中国与官方合作伙伴——丰田汽车(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在打工子弟学校——北京弘善学校举办了NBA关怀行动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上,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被誉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的斯科特.皮蓬也亲临现场,与弘善学校的小朋友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NBA球星斯科特·皮蓬的到来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作为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皮蓬曾经作为乔丹的搭档在90年代勇夺6座总冠军奖杯,7次入选全明星赛,被誉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

  当天的温度达到了35摄氏度,但是北京弘善学校的学生们依然顶着炎炎烈日,排着整齐的队列,挥舞着国旗和彩带,欢迎着远方而来的贵宾。

  自2008年9月以来,由丰田(中国)及NBA携手组织关爱活动先后在成都、广州、天津等地完成,为各地的孩子带来爱与希望。而皮蓬也是即B.J.阿姆斯特朗、鲍勃.兰尼尔、A.C.格林(A.C. Green)后的NBA传奇巨星。

  另外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金科、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社办科科长周滢、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森敬一副总经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以及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NBA国际业务发展及市场合作高级副总裁艾克林(Emilio Collins)。

  皮蓬一行于6月1日下午到达北京弘善小学,他将同与会的嘉宾一起,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丰田(中国)和NBA的浓浓关爱,进行捐赠、颁奖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互动。

  本次活动的开场比较特别,每位嘉宾都手牵一位北京弘善学校的学生,这让笔者想起了足球比赛在开始时的场景。

  当各嘉宾登台之后,北京弘善学校的学生还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身材高大的皮蓬在这时表现的十分配合,只见他弯腰曲膝的来配合这位小姑娘,也许是第一次佩戴红领巾的皮蓬也显得比较兴奋。

  在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篮球教室活动中,NBA传奇巨星斯科特皮蓬在修缮一新的篮球场内为孩子们讲解了篮球规则,并现场传授了篮球技巧。

  在开始训练前,皮蓬和助手指导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进行热身活动。经常运动的朋友们都清楚,在进行激烈运动前,一定要让身体活动开,这样可以尽量的减少不必要的伤病发生。

  在训练小朋友们上篮训练时,斯科特皮蓬还饶有兴趣的扮演起防守者。而表现出色的小朋友更是赢得了现场嘉宾和同学的热烈欢呼。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