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姚餐厅成休斯敦餐饮景点老布什是常客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2-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标签:老布什 姚明 餐饮 NBA 休斯敦

姚餐厅已经开业近4年了。位于休斯敦中国城的中国人活动中心理事长杨俊激动地说:“姚明来美国打球大大改变了我们中国人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形象,可以说我们在美国的华人都沾了他的光。姚餐厅的开张,向美国主流社会传播我们中国的食文化。” “姚餐厅”开业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荣获“休斯顿最佳中餐馆”的证书,一张是由美国“城市搜寻”机构颁布,另一张由“休斯顿媒体”颁赠。

“姚餐厅”位于美国休斯敦繁

华商业街韦斯特汉姆。这家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的餐厅可同时容纳400多人就餐,总投资额达100多万美元,并将“姚明、篮球和美式中餐”作为其最大的特色。餐厅的经营主要是靠姚明的父母和几位在休斯敦有多年餐馆管理经验中国朋友,球迷可以在这里边消遣边看球赛。

如今,不但火箭队的球员常到这里聚会,就连其他NBA球队的队员和名人也常常光顾,成为休斯敦家喻户晓的“餐饮景点”。

老布什每隔一两周就会来光顾一次

姚明平均每周至少来一次。他每次来,总能吸引所有宾客的眼光。

甚至连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都经常在姚餐厅订房吃饭。老布什通常是来用晚餐,一般在他来餐厅前半小时,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通知餐厅,要求保留一张餐桌。餐厅为了表示敬意,提出让老布什到包房用餐,不过,对方表示不需要。老布什每次来餐厅都不忘北京烤鸭,而餐厅内的其他宾客一般只与老布什打个

招呼,不会蜂拥上来,要求合影或签名。

姚餐厅如今简直成为了休斯敦的一个“观光热点”,国内去休斯敦的人,很多都会去看看火箭的比赛,也会到姚餐厅吃一顿饭。

特制大坐椅招待姚明

“姚明特色”是姚餐厅的金字招牌。餐厅里随处可见姚明的照片,还有他父母姚志源和方凤娣年轻时打球的老照片。在餐厅的酒吧里配备了3台70英寸(177.8厘米)的超宽屏幕电视,不间断地转播各种体育节目。餐厅共有6个包间,姚志源和方凤娣特意为儿子姚明在VIP包间内定制了一把超大型坐椅,餐厅墙壁上姚明的比赛照片随处可见,这个包间里还配备计算机和电视等,在姚明不

使用时,这个包间也对外营业。

酒吧的包间和贵宾席则为“大家伙”们度身定做,休息室里的浴室也考虑到了“大家伙”们的“高”标准。姚明的朋友们在这里就餐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些包间里特制的椅子比普通椅子要大两倍,”餐厅经理符继麟说,“我只有1.75米,坐在这把大椅子上,脚都够不着地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