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为新总统献艺的众多明星

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宣誓成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而紧接着的十场官方组织的庆祝舞会也逐一拉开了序幕。作为奥巴马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第44届美国总统之后所参加的第一个官方组织的就职舞会——Neighborhood Inaugural Ball不但星光熠熠,而且大牌们所选择的表演曲目全部都是具有深刻含义的,都是为了表达他们对这位改变了美国历史的黑人总统的敬意。

Will.I.Am - 《It's A New Day》

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以一首《It's A New Day》开场。这首歌是Will.I.Am专门为奥巴马所创作的一首向他致敬的作品。而且题目的含义也相当的清楚:从今天开始,等待美国人民的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Mary J. Blige - 《Just Fine》

R&B女歌手Mary J. Blige选择了她自己在08年推出的这首歌《Just Fine》,据她自己介绍,这首歌的主题主要是关于“如何享受每一天”。她说:“每个人都会有遇到麻烦的时候,但当然也会有过得很愉快的一天。所以与其在遇到麻烦事时对这个世界发脾气,倒不如自己对自己说,It is OK。”特别是像今天这样特别的日子?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Mariah Carey - 《Hero》

玛丽亚·凯莉选择这首歌的含义简直是不言而喻。歌名就已经直接告诉了世人:没有错,奥巴马是美国的英雄。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点击试听:Beyonce翻唱灵歌天后Etta James经典之作《At Last》
Beyonce - 《At Last》

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在这个舞会上正是伴着碧昂丝所演唱的这首《At Last》而起舞的。《At Last》是美国一代灵歌天后Etta James的经典代表作,曾经被无数的乐坛后辈翻唱过,同时也是R&B史上最受欢迎的一首情歌。奥巴马和第一夫人在随后的几场舞会上都是随着这首歌的音乐而起舞的。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群星 -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这场舞会的高潮应该是明星们一起合唱的这首Stevie Wonder在1970年发行的《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奥巴马阵营在总统竞选的过程中非常钟爱这首歌。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