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华裔设计师打造美国第一夫人

标签:美国 奥巴马

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宣誓成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而紧接着的十场官方组织的庆祝舞会也逐一拉开了序幕。作为奥巴马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第44届美国总统之后所参加的第一个官方组织的就职舞会——Neighborhood Inaugural Ball不但星光熠熠,而且大牌们所选择的表演曲目全部都是具有深刻含义的,都是为了表达他们对这位改变了美国历史的黑人总统的敬意。

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宣誓成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而紧接着的十场官方组织的庆祝舞会也逐一拉开了序幕。作为奥巴马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第44届美国总统之后所参加的第一个官方组织的就职舞会——Neighborhood Inaugural Ball不但星光熠熠,而且大牌们所选择的表演曲目全部都是具有深刻含义的,都是为了表达他们对这位改变了美国历史的黑人总统的敬意。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米歇尔20日晚在官方舞会上所穿的这款白色晚礼服由26岁的华裔设计师贾森·吴设计。

米歇尔身穿一袭白色单肩吊带齐地长裙,周身点缀白色花形装饰。奥巴马身穿黑色单开衩、缺口领礼服,系白色领结。美国“时尚圣经”《妇女时尚日报》调侃道,奥巴马夫妇仿佛在举办婚礼。

舞动中,米歇尔的裙摆轻盈摇曳;银白色耳坠轻抚双肩,与白色裙身相映生辉。这条长裙标价6000美元,由美国26岁华裔设计师贾森·吴为米歇尔量身定做。吴出生于中国台北,入行3年,设计风格兼具现代与优雅,名气仅限于“时尚帝国”内部。这类设计师恰好合米歇尔的心意。

《洛杉矶时报》感叹,“米歇尔正在改写时尚规则,她周身每一处都预示一名时尚偶像即将破茧而出”。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就职舞会群星璀璨 奥巴马舞动乾坤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