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能源 > 文章页
东营市五项目获中央节能技改奖励1600万元

类别:能源时间: 2009-01-13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作者:朱益飞

标签:能源 新闻

  (本网通讯员 朱益飞)近日,根据财政部下发的《关于清算2007年和预拨2008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山东东营市五个项目共获中央节能技术改造奖励资金1623万元,该批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年节能14万吨标准煤。

  技术改造一直是山东东营市促进节能降耗的一项重要措施。2008年以来,山东东营市围绕化工、橡胶轮胎、造纸、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多达246个,主要行业80%以上的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28%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此次获奖励的五个项目中,2007年利华益集团的“石化装置低压瓦斯系统干气回收项目”清算资金199万元,东辰控股集团“新戊二醇装置节能改造”、东营市华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聚乙烯吡咯烷酮生产线节能改造”、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催化干气回收制乙苯、苯乙烯项目”、山东胜通集团“高性能层硅节能技术”等4个项目分别预拨奖励奖励资金437万元、122万元、541万元、324万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